校庆资讯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校庆资讯> 正文
畜牧兽医学院举办“就业引航”校友分享会
来源:校庆网发布时间:2023年06月06日 16:36浏览:

近日,畜牧兽医学院邀请了3位校友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引航校友分享会。3位校友分别是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、南通区域市场经理兼技术经理、2010届优秀校友高飞,江苏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繁殖经理、2013届优秀校友史宇,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养殖公司经理、1998届优秀校友张永凤,他们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都颇有成就。

分享会上,他们就自己的在校经历及就职经验,向同学们传授了他们个人的成功之道。通过交流,同学们了解了校友在择业、就业、创业等方面的人生经历,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道路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。分享会最后,3位校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同学们针对就业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,校友们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提出适合同学们的建议,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