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

来源:
党委宣传部
时间: 2023年05月31日 11:13    

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,筑牢思想根基、强化理论武装,以上率下,以学促干,5月28日下午,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7举行,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。

党总支书记熊伟围绕主题教育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的总要求,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、个人学习体会和风景园林学院实际工作,从如何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如何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问题出发,要求党员教师筑牢信仰之基,补足精神之钙,成为塑造学生品格、品行、品味的“大先生”。他强调,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,知信行统一,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、“三农”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机衔接,与学院中心工作、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,做到“两手抓”“两促进”,将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真真正正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。

——风景园林学院供稿